其實沒有理由


 「善子ちゃん、善子ちゃん。」將要走過馬路時,原先在身側並行的花丸加大了步伐,走到善子前方一點的位置。
 「——牽著手吧ずら。」她轉過臉,用澄澈的神色望著善子。看上去很柔軟的手掌伸到眼前,被六月陽光鍍上了金黃。
 「蛤?為、為什麼?」被這突如其來的邀請一驚,心底登時湧上的喜悅沒有沖散理智,但卻恰恰使善子作不出反應。
 ——應該要更游刃有餘一些的。像是冷靜地說句「真拿妳沒辦法」之類的.....心裡已經寫好了行動的劇本,卻悉數埋葬在這愚蠢的疑問句裡。善子詛咒著自己的不善言辭。
 「......」花丸偏起臉盯了她半晌,不動聲色地放下手。
 別放——下啊!
 內心世界的善子已經一瞬間墮天了三千六百回,對方露出溫暖的微笑,卻顯的有些尷尬。
 「想起來小時候也是這樣做的。和善子ちゃん一起過馬路的時候。」她隨即別開臉兀自向前走去,人來人往的斑馬線上,背影似乎有些落寞。

  明知那有一部分是自己眼裡的言情小說濾鏡所導致的結果——
 「——ずら丸!」
 「啪唰」地,抓緊了眼前人的手。她腳步一頓,善子緊咬著這個間隙走到與花丸並肩的位置。
 「為什麼?」
 聽到花丸這麼問道,語調裡有一點像要滴落似的笑意。

  儘管沒有將目光與其相對著說話的勇氣,她還是吐出沒有打過草稿的台詞來。心臟躁動著,而掌裡握著的指和想像中一般柔軟溫暖。
 「......因為我想牽妳的手。」
 

2017-04-10
评论-4 热度-16

评论(4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堂珀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