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對著相同的臉呼喊出的名字是---"

 昨天那個善丸設定的後續追加,私心加上曜梨ww都這個點了就原諒我草稿流吧(土下坐)如果之後有心情的話就細化
假裝有背景
夜羽: 以死去的善子為樣本製作出的機器人,外貌、性格全部都和善子做到最高標準的同化。有察覺到花丸偶爾面對自己時的異樣。並不知道善子的存在。

花丸:參與似人機器人開發計畫的科學家(笑),主要研發著重於情感反應,和善子是童年玩伴兼戀人。雖然參與這種計畫,但其實相信靈魂是無法複製的,因此將夜羽和善子視為不同的個體,無法允許自己對夜羽懷有實驗體外的情感,但有時會對著夜羽的臉說出善子的名字。

曜:同研究所的科學家,開發的領域著重在機器人的肢體、感官,善子在出意外前似乎曾和曜、梨子有不為人知的約定。閒暇愛好是運動(尤其是水上活動)。

梨子: 研發領域和曜相同而相識,兩人是戀人關係。在夜羽被創造出時因為聽見她叫自己"梨梨"(和善子一樣)而淚崩。之所以參與計畫是因為上一個所屬的研究室打算進行機械犬開發,嚴正拒絕後被調派到現在的計畫裡。

鞠莉: 計畫的金主(簡單明瞭w)。土豪計畫怎麼可以沒有土豪的參與呢(x

  還在尋找能讓故事HE的方法🌚

评论(8)

热度(38)

©堂珀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