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4/11追加設定)




科技程度大約是二戰時期,架空世界戰爭paro。流血的善一定超級美味(?)但是一想到自己的更速我就開始懷疑人生。設定腦洞一直畫出來又不寫,是說戴上飛行員帽的話就看不到頭上的團子本體了欸(?)




確定會有的西皮只有善丸曜梨,這兩對的劇情已經全部安排好了。鞠南部分還可能變動,且不保證有(




津島善子:




 飛行員,會用中二病言行掩飾自己現在超級怕死。是曜領導的小隊隊員。隊友倉田死去的當晚收到他未婚妻的信,最後決定假冒倉田與其通信。並不是什麼特別出色的飛行員。被擊落過兩次,靠跳傘活了下來(自稱為墮天的經歷
渡邊曜:
 掩護轟炸機的戰機隊小隊長,一次出擊中在敵國領域被擊落並迫降在海上,被判定死亡。因為擅長游泳,善子心底深處不認為會這麼簡單就死掉。
國木田花丸:
 普通的平民,幼時接受父母安排與素未謀面的人訂下婚約,成年後對方從軍,於是寄出(不知道會不會收到的)信件試圖了解對方。
櫻內梨子:
 敵國的居民,居住在海邊,意外發現倒在海岸上的曜,因為憐憫心作祟沒有殺死對方,在忠國與仁慈間徘迴猶疑。
4/11追加鞠南設定:




 小原鞠莉:




作為執政大臣之一,卻有一半的敵國血統,戰爭爆發後地位因此受到動搖,為自保已經長時間沒有政務上的大動作。即使如此還是受到質疑並遭陷害。私底下和名門黑澤家關係良好。




松浦果南:




  鞠莉受陷害後負責調查的警官。

2017-04-09善丸曜梨
评论-2 热度-34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©堂珀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