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七雜八一些棄文片段,全是二次元水團。能看出分別是什麼CP或角色嗎(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  夢境輪廓恍惚難辨,一如夜裡氤氳於淡島周邊的霧氣,醒時已然煙消雲散。

  她伸手將座位旁的窗戶遮光板拉開,突兀的強光帶來近似雪盲的刺痛感。瞬著眸等待視線適應,而後在雪白的機翼下瞧見讓人望不見太平洋的沈重雲海。

  什麼也沒有。

  「⋯⋯」

  這裡什麼也沒有,只有自己身處離地一萬二千公尺的金屬孤島上,朝遠離內浦的方向緩慢地遭受放逐。

2

  「天使」終究墜落進了天空裡。

  那瞬間蔚藍交雜著雲的色彩,翻湧浮動著灌進耳中。呼吸裡滲入令人反射性狂咳不止的窒息感,流動的天空凍傷了肺部。

  這一切淹溺的苦痛以極端簡明粗暴的形式被理解。

  逐漸逐漸遠去的意識,撲騰掙扎著的記憶和視線邊緣往反方向脫離的神聖光輝——所有感官與認知都咆哮著向自己昭示一個事實。

  這大概就將是最為淒慘落魄的結局。


3

  妳是窗外日升時火染的遠天。

  倒影折斷在修長的金屬質感中,從不曾依存於任何一寸深海或濡葉的顏色。



「分手吧。」

「⋯⋯」

  黑色長髮延伸至纖細的腰支,雖形體單薄但比看上去要結實些的窄肩。挽起的襯衫袖口下伸出的、顯得白皙而具骨感的手——整體而言,沒有破綻的背影。

  

  伸手擁抱前需要猶豫片刻的背影。

  那樣尋常,像是方才的台詞僅只是理性而平淡的日常行為提議。長遠意義上而言或許真的是那樣也說不定。

  畢竟妳是那樣理智而拘謹。連同不理智的那面亦然,我清楚的。




2018-10-21
评论-1 热度-6

评论(1)

热度(6)

©堂珀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