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不推善丸卻發現被幾乎滿主頁善丸的我關注的話。

哪怕掉粉覺得還是需要好好解釋一下🌝真的是,抱歉。

千萬不要懷疑。

是的,我相當相當雜食。
基本上只要是好作品都喜歡,紅心也給的相當放肆並且容易犯花痴(。),而這當然不代表我的紅心比較廉價。產出有時是相當艱辛的過程(再清楚不過),會點心的文畫我必然都有好好看過,感覺得到用心或進步,或者單純的優秀與有趣、並且題材沒有踩到我的底線,就會認為不應該吝於支持肯定。因此在lof喜歡的數目現下正往5000大關邁進()沒有被我點心也請不要誤會自己沒有達到以上條件,有時我只是沒看/沒看完/沒看到🙈再說了,雷啊、喜歡啊這種事物實在太過主觀🙈

倒不是說完全無雷,只不過不反,也願意試著接觸其佳作來尋找萌點。所以我不太會光明正大地表示雷哪對,誰都說不準哪天我就萌上了啊(???)。

  足夠出色的作品甚至能讓人從有雷變為推,這也是現在能開開心心吃下SG內部配對的緣由。順道一提我的水水入坑西皮是夜梨,現在也萌著。沒準哪天還可能會寫()。有潔癖的人或許覺得不可思議或反感,但我就是要厚顏無恥,光明正大地說,我就是這麼誇張程度的博愛(不行嗎🌝

能夠安安靜靜地看著整個同人圈發展也有其樂趣。怎麼說呢。
嗯、總之無論在為了哪對努力,都謝謝耕耘著的您們(突兀)。土下座,筆芯芯。 能同時泡在一大堆西皮坑裡真是滿開心的😌

2017-09-24糖雜緒
评论-7 热度-8

评论(7)

热度(8)

©堂珀 / Powered by LOFTER